您的位置: > 临汾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临汾之窗》

一场“区块链溯源”的营销创新

临汾之窗 2018-08-07 10:19 来源: 可分享

    互联网时代,区块链溯源营运成为了众多品牌跃跃欲试的营销新模式,而在传统的白酒行业,恒福圆小罐酒成为了“吃螃蟹”的白酒品牌,率先掀起了一场白酒“区块链溯源”的营销创新。



    

恒福圆小罐酒区别于产品、价格、渠道、促销等传统营销做法,小罐酒新品一罐好酒采取爆品、内容、社群、电商、区块链的全新的营销模式,着力于打造成产品溯源,以内容营销体系,引爆用户口碑,构建消费者社群,打造超级爆品。

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产品溯源为导向。在这场白酒的营销创新中,一罐好酒被赋予了品牌特征。模式层面上,一罐好酒采用社群化运营,通过区块链技术,倡导溯源概念,重新构建白酒产品价值体系;消费者层面,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在追求品质和品味时,更注重真诚的内在世界,一罐好酒通过溯源,用最真诚的方式和态度面对和满足适合我们的消费人群的需求,让他们接触到真正的好酒,从而爱上中国白酒--小罐酒。

感谢您阅读: 一场“区块链溯源”的营销创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weflyer.cn auto.yuanchengroup.cn autos.shaitao.com.cn auto.veision.cn m.hbwin.cn i.shuas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