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临汾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临汾之窗》

落石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保运营

临汾之窗 2018-08-10 14:56 来源: 可分享

 

    近日来,太行山大峡谷连续遭受强降雨肆虐,八泉峡景区水流湍急,安全形势十分严峻,85日下午两时许,正值游客游览高峰时间,一块巨石突然坠落,把八泉峡大坝下通往桥上水电站供水管道砸破,瞬间,巨大的水流将管道撕裂,水柱冲天,导致高峡平湖水位急剧下降,游客在码头上下游船时受到影响,情况紧急。

 

 

   险情就是命令。中共壶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太国,长治市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开发管理中心主任、壶关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太旅股份董事长靳海棠,太旅股份董事、总经理程开先等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坐镇指挥,在水利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成立工作小组,运用土思路、土技术、土办法与景区员工、施工人员,冒着暴雨的洗礼,众志成城,经过彻夜抢修,次日凌晨供水管道水流明显减少,高峡平湖水位控制在可控范围。

 



    为了确保八泉景区正常运营,87日晚,一班旅游领导和同事们群策群力、披星戴月在原有基础上对管道又进行了第二次稳固,景区游船恢复正常运行,为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有序、放心的旅游环境,同时也诠释着一班旅游人在自然灾害面前不畏艰难险阻,众志成城,战天斗地的英勇景象。

感谢您阅读: 落石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保运营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p828.com.cn 3g.avvr.cn wap.zhuaitui.cn m.companioncall.cn wwap.hntuhuan.cn 3g.ares1024.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