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临汾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临汾之窗》

山西太行山八泉峡推出国庆特别活动,集赞赢礼品。

临汾之窗 2018-09-30 11:02 来源: 可分享

山西太行山八泉峡景区,“十一”推出特别活动:在太行山大峡谷拍摄任意角度的风景照片或短视频并发到朋友圈,集“赞”最多的人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山西太行山八泉峡景区)

 

八泉峡地处太行山大峡谷,气势宏大。因峡谷中有三处泉源都是8个泉眼,因此得名“八泉峡”。这里被誉为天赐的瑰宝,浓缩的盆景。

 

(山西太行山八泉峡景区)

 

作为“太行第一雄峡”,八泉峡是自然观光、生态旅游、地质科考、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地。八泉峡景点的同一条峡谷,同一面崖体,同一条河床间,依次显示出元古界长城季红砂岩和古生代寒武系、奥陶系石灰溶岩、页岩等三大古岩层,全面展示出了远古海洋生物漫长的进化史。

 

(山西太行山八泉峡景区)

 

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交通广播、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面向全国游客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景区”,拍摄并上传图片或短视频,就有机会赢取天堂雨伞、大峡谷纪念抱枕等精美礼物。

活动小贴士:

1. 每个微信账号在活动期间内只能领取一次。

2. 活动奖品只能领取一档,以“赞”最多的为准,不可多档重复领取。

3. 请于活动期间内到八泉峡正门口领取,过期视为自动放弃领取权利。

4. 领取奖品时,请登录个人微信客户端,工作人员查看验证后方可领取。

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感谢您阅读: 山西太行山八泉峡推出国庆特别活动,集赞赢礼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daiduiwu.cn autos.jiucaiw.cn m.zhongliukf.cn i.sddaily.cn i.zjwin.net www.zhongshan.zg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