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临汾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临汾之窗》

中华万里行一一春花烂漫侯马站

临汾之窗 2019-04-25 18:00 来源: 可分享

它位于山西省西南部冬寒夏暑,四季分明。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市、山西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山西省文明和谐城市。他就是我的家乡侯马市。

在这春花烂漫的季节汽车版的万里长征“中华万里行”驶入侯马走进乡村走进群众。

中华万里行启动“汽车下乡”惠民政策的汽车,把优质服务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将中华精品车优质的“三心”服务带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贴心、随心、放心的出行体验。

华晨中华深入民间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服务更广更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在行走侯马的村镇公路、田间地头,不仅用亲身试验向大家展示了华晨中华汽车产品的极致性能,还让更多的用户亲身感受到华晨汽车出众的产品品质,体验其优质的用车服务,将华晨中华汽车的品牌精神、品牌态度深深镌刻在这片大地。

下面就是本次活动的优惠政策;

垂询请致:

  侯马市灵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7一一4191111

  售后热线:0357一一4273333  

24小时救援热线:0357一一4273333

  地址:侯马市侯张街冷库北100米

感谢您阅读: 中华万里行一一春花烂漫侯马站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xnnews.net auto.hdkwly.cn autos.l010.cn wap.004w.cn 3g.dgxinjingfa.cn m.hj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