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临汾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临汾之窗》

为爱行动在临汾,关爱资助无偿献血者,感恩一路有您们

临汾之窗 2019-06-13 10:56 来源: 可分享

2019年6月12日,山西省临汾市中心血站联合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在血站会议厅举行了资助和表彰仪式,每一位献血者都值得我们尊重,更不要说坚持献血达百次以上,他们为无数人送去生命的希望。

/表彰百次无偿献血者/

/资助8位生活困难的献血者/

经过前期对临汾市贫困献血者的充分了解,获悉其生活经济困难的实际情况后,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在现场对8位贫困献血者进行每人1000元的关爱资助,让他们的献血善举得到爱的回馈,帮人帮己,福来福往。

  为爱行动,与责任同行。无偿献血是一项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崇高事业,希望每一位受到资助的无偿献血者,怀揣着一颗“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善心,让正能量在你我手中传递开来。

备注: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以“帮助无偿献血者,资助血站建设,促进我国输血事业发展”为宗旨,面向全国开展无偿献血公益项目,志在建立一个献血者之家,汇聚社会力量,给予无偿献血者关爱与尊重,真帮实扶地服务于全国无偿献血者。

感谢您阅读: 为爱行动在临汾,关爱资助无偿献血者,感恩一路有您们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gdchujiaquan.cn autos.i085.cn autos.iyueju.cn wwap.hntuhuan.cn m.scxinxi.com wap.qn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