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临汾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临汾之窗》

与“懂行人”同行,华为云助力山西临汾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

临汾之窗 2023-05-19 17:57 来源: 可分享

数字化时代,以“智变”谋“质变”早已成为共识,全国各省市都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产业结构升级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先行省和制造大省山西也是如此。当前,山西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如何在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是全省各领域建设者和参与者面临的新课题。

临汾市交出的答卷是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持续深化数字赋能。在2023年的临汾市政府工作报告中,转型、高质量、品质、服务等成为高频词汇,数字化、高端化、发展新兴产业等新内容和新需求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和入驻,临汾市数字生态愈加繁荣。

华为云也是众多企业之一。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好朋友”,华为云正在将其研发成果开放,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给万千客户,与广大伙伴和开发者共创数字云生态,为临汾等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5月24日,乘云势,携众行——华为云走进临汾活动即将开幕。活动将邀请来市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各行业企业代表,共话数字经济时代区域高质量发展之道。

WechatIMG2057.png

数字推进产业升级,共同迈向深度用云

政府在数字化改革中起关键作用,是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推动力。目前,依托丰富的煤炭资源优势,临汾市一边牢牢稳住煤炭产业,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智造;另一边加大力度发展新能源产业,让更多优势产业都能迈过“生存线”,达到“发展线”。聚焦未来产业高端化,临汾市正在持续深化数字赋能,抢占前沿产业新赛道,并强调要在数字经济方面,主动融入“东数西算”国家战略布局,积极推进双千兆城市建设,加快打造城市中枢系统、数字驾驶舱、数字底座。

而企业则是云化的先行者,也是数字化转型落地的实践者和开拓者。面对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华为云聚焦技术创新,践行“一切皆服务”,以打造“数字山西”为目标,正在加速推动临汾等城市数字化转型和产业集群创新,与伙伴一同践行“深度用云”。

实践过程中,华为云坚持将创新的云原生技术、华为自身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和全球伙伴的优秀实践沉淀在如华为云Stack等优秀解决方案上,并面向所有客户开放,实现随取随用。目前,已经有超过400万开发者和41000家伙伴加入了华为云的“朋友圈”,华为云也正与广大伙伴和开发者携手打造数字新生态,一同上好云,用好云。

大咖论道干货满满,携手建设数字山西

带着双向奔赴、携手探索的诚意,此次华为云走进临汾活动,将与更多企业建立良性互动、梯次发展的业务体系,畅通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活动过程中,华为云将深入解读自身策略、技术、解决方案、案例实践等维度内容,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了解华为云的技术攻关、企业初衷与行业愿景等,进一步展现华为云如何在多个维度支持好伙伴,如何坚定地赋能、使能伙伴等。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华为云还不断完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实现互利共赢。

与此同时,华为云还将邀请众多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在现场与嘉宾共同分享企业在谋求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经验与成果,展示山西企业数字改革实效,让更多“懂行人”听到企业的声音,看见数字的力量,加入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行列中来,共同释放和发挥数字生产力,推进产业升级。

“今天的临汾,自信从容,蓄势待发;明天的临汾,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正如临汾市2023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言,临汾的发展现已步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新变局、新机遇之下,华为云将如何发挥创新技术优势,与伙伴及客户开启新的数字化新征程?5月24日华为云走进临汾活动,我们诚邀您的关注,一同见证历史名城与现代科技的完美交融。

WechatIMG2065.jpeg


感谢您阅读: 与“懂行人”同行,华为云助力山西临汾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